close

PANDORA 誕生石系列-charm,耳環及戒指
這是Gu想要收集的charm之一,當Gu第一眼看到,就有 I want one 的感覺,加上我的月份的顏色我也愛,呵呵!!就被收在我的待買list上了,在台灣這一個charm要賣到NTD3560哦!!!跟我一樣對這個charm有感覺的話,可以找Beangushop代購詢價 !^_^

ps. Gu本來是個急性子的人,但對於我的Pandora,我想慢慢的選出我想要的charm們,就好像是在說自己想要表達的一個故事呢!! 呵呵
 

 

P-1P-2P-3P-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